GEMINIGHT
📋注册(Register) | 📛登录(Login)
🎲

主站(Home) »  论坛(Forum)  » 闲聊灌水(Chat) » 26638899是!!!!!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41楼1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2:50:46的发言:
还是喜欢这张:http://photo.163.com/openpic.php?user=art476&pid=806964281&_dir=%2F30685914
\N
为啥昵?
🗓2006-2-7 22:59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42楼2层

人设整合吧~~

\N

这地方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~~

\N

A网我没怎么上了,人间回家后也很少上网,应该没做版主吧~

🗓2006-2-7 23:01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43楼3层
以下是引用26638899在2006-2-7 22:59:36的发言:


为啥昵?
\N
喜欢就喜欢呗
🗓2006-2-7 23:02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44楼4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3:01:37的发言:
\N

人设整合吧~~

\N

这地方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~~

\N

A网我没怎么上了,人间回家后也很少上网,应该没做版主吧~

\N
那里还有人发图吗?
🗓2006-2-7 23:03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45楼5层
有~都是自家的画.
🗓2006-2-7 23:04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46楼6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3:02:22的发言:


喜欢就喜欢呗
\N
\N

汗.................[em41]

\N

你的画尼?

🗓2006-2-7 23:05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47楼7层

http://photo.163.com/openpic.php?user=art476&pid=806617998&_dir=%2F30681670

\N

哪找的?

🗓2006-2-7 23:06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48楼8层
以下是引用26638899在2006-2-7 23:05:20的发言:


\N

汗.................[em41]

\N

你的画尼?

\N
你就别逼我了~昨天试了一下~想吐啊!
🗓2006-2-7 23:08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49楼9层
以下是引用26638899在2006-2-7 23:06:14的发言:
\N

http://photo.163.com/openpic.php?user=art476&pid=806617998&_dir=%2F30681670

\N

哪找的?

\N
人间在EE发的啊~
🗓2006-2-7 23:09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50楼10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3:09:12的发言:


人间在EE发的啊~
\N
啊......人间有货不发,对了最好不要在A发图(叫人间)
🗓2006-2-7 23:11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51楼11层

他说只发自己画,森的都不会发的~人间也知道我们相册是守则的~~

\N

还有:人设都不要吗?CFJ的呢?要吗?

🗓2006-2-7 23:15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52楼12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3:15:15的发言:
\N

他说只发自己画,森的都不会发的~人间也知道我们相册是守则的~~

\N

还有:人设都不要吗?CFJ的呢?要吗?

\N

\N

1/CFJ要94~00杀。

\N

2/快把相册设成不公开

\N

3/我可以发其它的图吗?

🗓2006-2-7 23:18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53楼13层

1/OK

\N

2/已经社定了~

\N

3/开个文件夹做吧~~

🗓2006-2-7 23:22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54楼14层
张乐飞????
🗓2006-2-7 23:24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55楼15层

人间的真名~

🗓2006-2-7 23:28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56楼16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3:28:02的发言:
\N

人间的真名~

\N
他用真名????????????
🗓2006-2-7 23:29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57楼17层

我帮他开的夹.

\N

他比较喜欢用真名的~

🗓2006-2-7 23:33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58楼18层

[em22]你!改我的标题~

🗓2006-2-7 23:34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59楼19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3:33:01的发言:
\N

我帮他开的夹.

\N

他比较喜欢用真名的~


\N
很爽的人呀[em05]
🗓2006-2-7 23:35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60楼20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7 23:34:37的发言:
\N

[em22]你!改我的标题~

\N
对不起 因我很弱所以...........
🗓2006-2-7 23:36(约20年前)

▕◄◄  ◄◄ 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 ►►  ►►▏  
标题(Title):
关键字标签(Tags):
路人:回贴可以不必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