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MINIGHT
📋注册(Register) | 📛登录(Login)
🎲

主站(Home) »  论坛(Forum)  » 闲聊灌水(Chat) » 26638899是!!!!!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81楼1层
他们都没拍托吗?
🗓2006-2-8 00:34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82楼2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8 0:33:39的发言:
你家还有兄弟姐妹吗?
\N

\N

有的

🗓2006-2-8 00:37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83楼3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8 0:34:04的发言:
他们都没拍托吗?
\N
他们都是凡人,当然要了。
🗓2006-2-8 00:38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84楼4层

就你一人?>

[em05]
🗓2006-2-8 00:48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85楼5层
难道你真的是神?
🗓2006-2-8 00:51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86楼6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8 0:48:26的发言:
\N

就你一人?>

[em05]
\N
正解[em05]
🗓2006-2-8 00:53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87楼7层
有好图或趣事或BBS吗
🗓2006-2-8 00:54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88楼8层

晚了~~我还没洗澡....下了吧~明天再说~~

\N

还有~谢谢你帮助完成相册~~~~~那是我们的地盘啊~~啊哈哈哈~~

[em07]
🗓2006-2-8 00:55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89楼9层
OKSAYOUNARA
🗓2006-2-8 00:59(约20年前)

DANTE
注册于:2005年12月27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3275
积分:15901
阅读权限:60
90楼10层
OKSAYOUNARA?
🗓2006-2-8 00:59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91楼11层
以下是引用DANTE在2006-2-8 0:59:34的发言:
OKSAYOUNARA?
\N
OK再见呀 哈哈 [em07]
🗓2006-2-8 01:05(约20年前)

HITTY

自称:其实我只想讲故事
注册于:2006年1月1日
等级:金牌会员
帖子数:402
积分:2211
阅读权限:50
92楼12层
是什么。。?
\N
\N
这贴啥意思哦?
SIGNATURE
🗓2006-2-23 19:14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93楼13层
以下是引用HITTY在2006-2-23 19:14:04的发言:
\N
是什么。。?
\N
\N
这贴啥意思哦?
\N
交流水贴[em05]
🗓2006-2-24 08:50(约20年前)

HITTY

自称:其实我只想讲故事
注册于:2006年1月1日
等级:金牌会员
帖子数:402
积分:2211
阅读权限:50
94楼14层
以下是引用26638899在2006-2-24 8:50:53的发言:


交流水贴[em05]
\N

有没你的手绘图?我想一定不错

SIGNATURE
🗓2006-2-24 19:33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95楼15层
以下是引用HITTY在2006-2-24 19:33:14的发言:

\N

有没你的手绘图?我想一定不错

\N

我手绘很烂的(实话实说[em05]),我觉你的作品很强,画的很好又很有趣(高达SEED),手绘的话“人间凶器”画的很不错,这相册里有他的手绘

\N

http://photo.163.com/openalbum.php?username=art476

🗓2006-2-24 20:42(约20年前)

人间凶器
注册于:2006年2月22日
等级:双子会员
帖子数:308
积分:1701
阅读权限:99
96楼16层

大家一起研究拉!哈哈,同道中人哦!哈哈!

🗓2006-2-24 21:13(约20年前)

HITTY

自称:其实我只想讲故事
注册于:2006年1月1日
等级:金牌会员
帖子数:402
积分:2211
阅读权限:50
97楼17层
以下是引用26638899在2006-2-24 20:42:32的发言:

\N

我手绘很烂的(实话实说[em05]),我觉你的作品很强,画的很好又很有趣(高达SEED),手绘的话“人间凶器”画的很不错,这相册里有他的手绘

\N

http://photo.163.com/openalbum.php?username=art476

\N

\N

= = 我是搞3D的,所有的绘画方式都是基于贴图上的,所以实际绘画的话..我其实是个垃圾.....XD
\N
那个高达,..是不是很KUSO啊?好,既然你喜欢那下次我多整点~
\N
\N
现在正在做一些模型,丫的快累死了也没做完...
\N
\N
都是些半成品,通道也没怎么做
\N
\N
[传说中的半人马=.=]
\N
[IMG]http://www.geminight.com/upload/upfile/File-2006226-2114-60.jpg[/IMG]
\N
\N
不厚道贴图..
\N
[IMG]http://www.geminight.com/upload/upfile/File-2006226-2115-90.jpg[/IMG]
\N
\N
\N
\N
更不厚道的克劳德模型..本来还打算调动作搞动画的..结果现在都想吐了.放弃放弃....
\N
\N
[IMG]http://www.geminight.com/upload/upfile/File-2006226-2116-29.jpg[/IMG]
\N
\N
\N
更加不厚道的贴图,,
\N
\N
\N
[IMG]http://www.geminight.com/upload/upfile/File-2006226-2117-15.jpg[/IMG]
\N
\N
\N
\N
\N
做3D,真郁闷..
\N
\N
\N

你的画很好,只是需要掌握一下明暗关系,画出的人会更有性格,建议去练一下万恶的素描...........你会成长很多的!
\N
\N
这是我一朋友的素描画,她是先画漫画然后学素描的,明显画的人就好看~
\N
[IMG]http://www.geminight.com/upload/upfile/File-2006226-2125-21.jpg[/IMG]
SIGNATURE
🗓2006-2-26 21:18(约20年前)

HITTY

自称:其实我只想讲故事
注册于:2006年1月1日
等级:金牌会员
帖子数:402
积分:2211
阅读权限:50
98楼18层
以下是引用人间凶器在2006-2-24 21:13:55的发言:
\N

大家一起研究拉!哈哈,同道中人哦!哈哈!

\N

人间凶器..这本漫画很强的..\N

\N

最近有看FATE吗? LANCER最高~\N

偶买了FATE的游戏,感觉怎么那么渣,,全是文字....渣渣渣渣..还以为H的

SIGNATURE
🗓2006-2-26 21:31(约20年前)

26638899

自称:离任管理员
注册于:2005年6月8日
等级:论坛元老
帖子数:9219
积分:58643
阅读权限:60
99楼19层

“你的画很好,只是需要掌握一下明暗关系,画出的人会更有性格,建议去练一下万恶的素描...........”

\N

是呀!我画画就是很心急,我现在真的体会到“基楚”的重要了。OK练习中....。

\N

你太谦虚了,果然你的3D+手绘都很强,(我很弱的说,要加油了)。

\N

FATE一直在追, 昨天下了第8集,看了一下,真.超级后宫片[em05],不知会有多长。

\N

FATE的游戏应该是H的呀?难道你买到了NOエッチ版的[em07]

🗓2006-2-26 22:43(约20年前)

人间凶器
注册于:2006年2月22日
等级:双子会员
帖子数:308
积分:1701
阅读权限:99
100楼20层

弓虽!哈哈!我是学室内和家具设计的,3D只会做这些!人物建模我也找过书看!好难!还是手绘比较适合我.哈哈@

🗓2006-2-26 23:16(约20年前)

▕◄◄  ◄◄ 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 ►►  ►►▏  
标题(Title):
关键字标签(Tags):
路人:回贴可以不必登录